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8月20日

今天 早上6 :00 起来 冲凉很无言叻 ~
7:00 Morning Call 她们两个
打给他们浪费我钱 打了又不接 PokkaI 两条 /.\
去吃东西 xDD
 7:30 到学校了 就等我妈妈走先 
去MeGa 换衣服 HaiZ ..... 那只狗慢到 我们没有耐性了
我和Jess 就去后门等老公和他朋友!!
看到他们了 就一起走 xPP
呵呵 和老公牵手走 ^^ 开心
走到一半全部人就在那里商量要去那里 xDD
最麻烦是AmAnDa 一下子要去 tesco 一下子要去 jusco  烦死了
最后去mega 那里坐  ..... 唉~终于可以休息了
那个 SohZaii Jack 吃东西cham cham 声 很吵鲁~ 
那个amanda 笑声很 yam 在那里给人家骂 笑死我鲁~ 
最后又要商量去那里了 那时我无言-ing  Bek Cek xDD
Amanda 又来料 这次更死 竟然讲要去BreM MalL 买东西 ==lll
烦死了最后去公园...
怎知道我的老爸打来将要找我 
我老爸看到我料 就讲要去jusco吗 !! ==lllll SiBeH ZaDaO 咯!!
呵呵 去jusco 拍大头贴了 拍了照照 超喜欢的
然后就回家了 !!
在车里面 KenG GaiI 笑死我们3个
我爸爸只会在那里 Dappang BeK CeK 他 ~ ...
哈哈 送了 那只狗和猪回家 我就回了 
xDD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