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8月19日

今天......早上被死弟弟吵醒 !!

所以10:00 就被吵醒了 !!

唉~ 不过我 11:30 .a.m. 就搭 teksi 去jusco 找朋友


呵呵~ 在jusco 看到 YaO YaO 就和她和她的朋友走走鲁 ~

1:30 到学校 看到老公~ 老公叫我下课等他......

呵呵 在dewan 听 LenG LenG 的笑话 !!

PM 节

Puan Tan 在那里抄东西!! 我就在班玩 xDD

很 Sohai xDD

GG 节

那个老师进来 不到5分钟她的节就没有料 ~

不好玩的!!xPP

MM 节

死 Puan Wong 一进来就在那里 NgaM 烦死人!!


她的功课我没有做~ 懒得理她 我在位子等下课 !!

下课噜 ~

= = 在楼下等老公 等料15分钟都等不到

我就跟 Jess 噜 ~ 到了FoyeR 看到 Amanda May 就跟她了 xPP

SC 节

跟老师讲上厕所  怎知道上到 2节 她节完了才上去呵呵


好才 没有给她吊 ^^

BI 节

那个发狗癫的老师进来料

又要抄东西 /.\ BeK CeK

抄完了就去跟 小妹 , MaNdY , 女人 Keng Gai

要放学了 收拾书包就下去找老公了


呵呵 ~ 看到老公就一起走鲁 开心-ing 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