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8月21日

今天9点起来 ... 本来想开电脑跟话的怎知道太累就睡到9点半
开电脑了 ... 就和老公谈天 10点半了就关
刷牙洗脸 换衣服
化妆咯 ~ 呵呵 ^^
出去了 到了亲戚的生日会 = = 那些三姑六婆很 7 烦
我 瘦料 ... 高料 .... 多少个耳洞.... 变没料 .... 又关他们的事 BeK CeK - ing
算了谁叫我表弟的生日 给他面子咯 = = 我样子很无奈 ~
TMD 最DulaN 的一天 o0o
我跟我妈妈讲且料蛋糕快点回怎知道拖到5点多才回 PoKkaI !!
今天脸黑到 ~~
又来 讲料 妈的我忍无可忍料 吊搞他们 全部人看着我 !! 然后我表弟讲 : 姐 骂得好我支持你 !!
WaH 寿星公支持我哦~ 我就骂到连粗口都出 谁叫他们将烦
根他们讲料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都不停今天自己拿来的拉
DaI SeI 连表弟都支持我爽到
本来可以早回的怎知道 我妈在那里跟朋友谈天 ==lll
超级无言的说
下次我在听到他们讲 我高料 瘦料 之类的话 我肯定吊他们的!!
回家了 卸妆洗脸就开电脑!!

今天真的是很BeK CeK 的说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