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8月24日 /.\

今天 6:00 起床
很有问题 可能伤病的关系罢~
将早起来没有东西作就看戏鲁~
到8点料 去看医生
看完医生就去吃东西~
回家都有10:00 就开 FB ~
我的 " 好吖Gorr " 竟然跟我猜谜语 ==llll
我问他他和jess 几时开始 他跟我讲 10 + 11 = 多少
我没有心情+ 就叫他讲鲁~
妈的 他还不讲哦~ 生病当然是心情不好的拉 就不小心的 骂他 ~ sry arh xPP
呵呵 吖吡开了...
就和他谈天鲁 .....
谈谈下 SammI ChanG 吡 就跟我聊天 她心情不好就给他到我的wall 哪里 SpaM 鲁~
哈哈 吖吡 和SammI 抢我~
我就不打扰他们鲁~
xDD
今天的生活真的是闷到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