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义卖会 :)) 呵呵 xDD


这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
我和静葆 ,vivien , 欣儿 ,kar waii , Joey , Kimon , 
yoke peng  ,shark earn , pooi yee 和 kwan zheng 他们
玩到很开心!!

早上6:00 多起来去学校 真累不过值得的!!
    义卖会那天我到学校
学校里面人山人海。。。。
那些我不提了xDD

7:30 准备要跑了 呵呵。。
开始了 我和vivien , Kimon , Pooi Yee 和 Yoke Peng 慢慢的走
呵呵 。。 我们这些“懒人”肯定是用走的!! 
走了一大圈终于到学校了 ~ 我 , vivien 和欣儿去拿 bag 
我,Vivien ,欣儿 终于找到 静葆了 
怎知道 。。静葆又不见了 呵呵 ~

Vivien 和 欣儿 陪我 去买 coupon 然后去买东西吃~
欣儿买料一杯水 怎知道是她不喜欢喝的汽水 。。。
然后, 我们就去找kwan zheng 他们喽 ~~
找到他们了。。 他们在那里丢水球 !!我们三个女的就在旁边看喽 ~ ^^
过后 Joey 和 我的 Shark Earn 来料 呵呵 :)) 
Panda 被他们丢水球 !! 整个落汤鸡 哈哈 xDD 
这个时候Kimon 就打电话叫我过去 astakar  我看到她了!!
Kimon 问我有带衣服吗 ?? 我讲肯定有带来啦!!
我们就到厕所换衣服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和Kimon的 Fashion Show 呵呵 。。。xDD

我和Kimon 换好衣服料咯~ kimon 就打电话叫 她的 dear 去foyer找她 !!
我,她和 Monkeys Zaii 坐在foyer 以下 。。
我们就去买东西吃料 呵呵
本来要去 SB 那里的 怎知道泡汤了 
不过最好笑的事开始了 .....
Kimon 的妈妈来了学校 我们两个就去换校服 。。
怎知道很ZaDaO 的事 她妈妈回家了 !! 
我们又在换回家里衣服 - - 真 ZaDaO !! 
我们换料衣服出来她妈妈讲她到学校料 !! 有换回校服 - - 
真的是 SiBeH ZaDaO 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 , Kimon , Kar Waii , Joey 和 Shrk Earn 就去玩鬼屋!!
呵呵。。。 
我们进到去里面没有被吓 只是 在那边 DappanG 的乱喊 
真刺激!!
学校的鬼屋都不好玩的 ~ 
然后我们就去 买东西吃 了 ~ 
吃完了 。。我们到Puan Lim 的儿子的当口买东西 !!
kimon 买料 一个扇子 放料battery 进去 。。
风才一点点罢了
- - '''
我们就到foyer 休息!!
Kimon , kar waii , joey , shark earn 和我到pondok 和 wen yi 他们 谈天
我的傻婆 〉〉彤彤 来料 呵呵 ^^ 
我们聊到很开心 !!
Kar Waii , Joey 和 Shark Earn 走先 !! 
然后我就去foyer 和 Kea Xin 他们聊天 
我们的妈妈到料 我们就回家喽 !!

这就是我义卖会那天的生活 嘻嘻 ... ^_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